close

創意成長托兒所 - 教學與課程特色

專業師資與教學品質‧『個別化課程設計』課程特色:創意潛能開發感覺統合多元智能課程    

歡迎參觀‧隨時報名入班

 

 

※ 『教學特色』

一、採創造思考的教學模式,來啟發幼兒的創造力。

二、以小班混齡式教學,以培養幼兒良好人際關係的建立。

三、用感覺統合的活動,來促進幼兒的感官發展。

四、培養幼兒語文的表達、溝通、提問及擴散性思考等能力,進而提升其解決問題的能力。

五、注重幼兒的個別差異,以團課能力分組課程外,再以個別輔導之方式對每位幼兒強化較弱學習之能力。

六、設有親子教育溝通諮詢服務,以增進強化幼兒的學習態度及成效。

 

※ 教學宗旨:『教育即生活;生活就是教育』

1.應用「引、問、想、做、評」創造思考教學模式,建立一套有效的解決問題能力訓練方案。

2.因應幼兒的個別差異,設計生動有趣的教學活動,培養幼兒的學習基礎及解決問題之能力。

3.協助家長輔導幼兒培養良好的生活習慣及主動學習態度。

4.增強幼兒人際關係及互助合作的表現。

 

※ 課程規劃與設計:

1.教學的技巧;落實老師對幼兒的教學方式與策略。

2.教材的擴充;強調生活中相關教材的靈活應用,以切合實際且活潑實用的教材從做中學。

3.教具的多元;配合教材在教具上做多元化、多樣化的操作練習及應用。

 創意小聖誕‧報平安‧送祝福 

 一年一度歡樂的聖誕佳節即將到來,創意成長托兒所的小聖誕們,

將於1219日晚上為大朋友與小朋友們帶來歡樂的聖誕音樂,

送上他們最誠摯的暖暖關懷與聖誕祝福

       Merry Christmas Happy New Year

願大家平安、健康、喜樂    新年如意、幸福、快樂

 

 創意成長托兒所訂於 981219日星期六 PM 7:10~8:10 舉行

   『小小聖誕社區報佳音活動』,歡迎與我們共襄盛舉歡度聖誕。

 

活動內容:小聖誕報佳音團隊將隨著聖誕老公公麋鹿車由本所出發,

報送滿滿祝福音與禮物,沿路經興華一路→勝利路各社區→創意成長托兒所。

 

※ 小聖誕報佳音:小聖誕祝福

※ 聖誕老公公的祝福與分享

 

創意是開啟孩子智慧門之鑰,創意思考教學 為本所主要特色~~為了

迎接2010新年的到來,讓家長與孩子體驗如何玩出智慧‧玩出創意

本所特舉行免費創意思考課程體驗營 ‧感覺統合體適能親子體驗營

歡迎親子報名體驗。◎第一梯次98/12/26   第二梯次99/01/16

   請於12/25前報名  報名專線:04-25318114   Fax04-25347449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聖誕祝福數位影音和您一起分享

          敬祝聖誕快樂    創意成長托兒所 敬邀 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O2MFducncsg&feature=related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P-2MoS_YSAk&NR=1

          ~From You true jingle bells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eagr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